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年,我又长一岁了~!!
相信你们一定了解我的意思 >///<

首先,我要谢谢所有的朋友~!!
谢谢你们!!!! >3<
蛋糕很好吃~照片筱瑶放了~我就放几张就好~



唱歌❤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還有!!!

大樹大樹生的真噁心
頭髮又綠綠身穿褐色衣
你別幻想我們愛你
生日快樂    我祝福你 ♬♪

FROM:筱瑶
BY:一大群人 >///<













害羞!!大家帮我庆祝~~
麻将好显眼啊~~XDXD

我很感动~只是我没哭~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但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大家唱歌给我听的时候,我的眼泪在眼眶里,但我没让它流出来~
因为我开心胜过感动~
而且,我觉得心里暖暖的~好温暖,真的。

这么多人帮我庆祝,在我印象里有也才2/3次。
礼物,是大家花了时间,精力,完成的,我一定一定会好好保存><

可爱的咖啡屋~~
以后如果我有钱,我一定开一间一模一样的咖啡屋~
到时大家一定一定要来哦~~~>///<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blek!~~

放假了!!
虽然我是自己多放一天~但还是开心!!

好久没写~不懂要写什么~

吃饭~睡觉~看电脑~一天就过去了 = =

好快~ = =

哈哈!

好无聊啊~明天又要补习...

Wednesday, 2 May 2012

做保麗龍房子!!XDD

昨天買了一個模型屋子~~ 哈哈!! RM10~~~
正面面~~
斜面面~~ 哈哈哈!! 剛剛3點15分做好的!! post上來給你們看!! yeah!!!XDDD 3D的~~ wohoo~~~~~ 將將將將~~~
正面~~ 美勒~~ 跟我一樣 >////< 害羞!!XDDD 還有~~~
有點點側的一面~~~ 哈哈! 還有還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有!!
再來!!!XDDD
可愛勒~~ 跟我一個樣子~~~XDDD 哈哈哈!!! 開開玩笑XDDD

唱k

跟 可麗 文琦 慧慧 出去唱k 什麽歌都唱啊~~@@
文琦~~XD
垃圾~~ 跟可麗一樣!XDDD
可麗~~慧慧~~ 慧慧拍謝~XD
30號房~~ 一直有同一個望進來~~ 煩到!!XDDD 哈哈~!!~~ 有老歌~ 新年歌~ ~~XDDD
《 無言的結局 》XDDD
《 春聯紅 》XDDD
《 選擇 》XDDDD 唱完逛逛下 就回了~~ 我跟文琦搭德士~~ 超超超貴的~!! 文25~我20~~ 那個臭司機@¥@¥……&&(&%&……()&*%……&……~~!! XDDDD

Tuesday, 10 April 2012

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吗??

在這個世界上
努力就會有收穫是每個人都知道的道理
但現實 真的是如此嗎
至少在我的思想里
沒有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


對我來說
努力
只會讓自己跌的更痛、更重
我....再也承受不了努力后的白費力氣
再怎麼努力
結果還是一樣
我..
始終沒變
一樣的。。。
一樣的我。。。



那些感受
太強烈
太難受
太難以承受
我。。。
無力了。。。
是不是久了都會這樣


我覺得好不甘心
卻又無能為力
再努力
結果還是和以前沒大不同


我真的好希望有天能成真
我所希望的光明
在哪呢
過去了嗎
還是還沒到來

要等到何時呢





追隨着希望之光
它...何時才會接近我
我...又何時
才能從黑暗中解脫...

Tuesday, 3 April 2012

颓废~~~XD

真的是啊~~~~
过到非常非常颓废!o(╯□╰)o
komsas的功课从年头欠到现在~
我还不了了!!!!!!疯掉!!!XDDD
haizzzzz
累的勒~~~
阿尼多功课~~~




haizzzzzzzz~~~XDDD
在班上老是发呆~
都不懂在做么~
啊不然就唱唱歌~
hohohoho~~~XD
哇哈哈哈!XD
我的歌声好听勒~~zwei~啊noui~洁颖~~子怡~~~
我的歌声超好听勒~~cwee~jiaq~~hhwei~~kel~~
哇哈哈哈哈!!!


Xb

不尽的思念,好像是一只未解缆的小船,在我的心中忧伤地划动。


XDXD

Friday, 30 March 2012

愚人节快乐!TT

今天我们提早跟大家玩愚人节~~
做好了饼干,里面放辣椒粉~~
昨天的我很期待大家的反应~~



希望能玩的开心,整人@被整的都能留下在校园的回忆~~
但,情况好像没我想象的那么好。。。

陈凯祥的反应,我想是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
默默的回位。。。默默的开水瓶。。。默默的喝水。。。
问他好吃吗。。。他还回答好吃。。。
真的是个很体贴的人。。。
阿楚,燕也是,明明辣还吞下去。。。
很感动。。
本来在PJK节过后,心情有些不好。。。
但之后看到燕,楚过来,而且楚还讲好吃,不够辣。。
心情到是很温暖。。。真的TT

(温暖)

不过最让我伤心的,应该是XXX的反应吧。。。
我想我之所以会加入@同意颖@noui的想法。整人
应该是因为我想创造多些回忆吧。。。
多两年,不对,多不到两年,大家就毕业了。。。
时间是很快的。。
多些值得纪念的事,不好吗?
颖@noui应该也跟我一样这么想吧XD
整你,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我认为你绝不会生气。。。
但。。。你让我失望了。。。
很恶心吗?
饼干很恶心吗??
恶心就恶心,为什么要一直提,一直提。。。
我们又不是没吃,还讲你很讨厌这个东西。。。
我们亲手做的!
就算是整人的,也是我们的心意。。。
而且颖@noui做了很久,尤其是颖。。。
颖每个几乎都吃了一口。。。

做饼干没那么容易的。。。
上次我们也做了两次,第二次才比较好吃,给你吃,当你生日礼物。。。
不是要你感激还是什么。。。
只是应该想想我们做的那么辛苦的人的感受。。。
正常的,我自己也吃不到10个啊~我还有付钱呢。。。
谁知道会做坏。。。
我们本来想好,一人两片,一片好一片坏。。。
可是都做坏了。。。
难道要颖她们重做?
你对我是这种反应,我是失望。。。也有点伤心。。。
但是是因为我常和你相处。。。
连常和你相处的我,都收到伤害。。。更何况是做到辛辛苦苦的她们两个。。。
你说几次恶心无所谓。。。因为事实就是。。。
但你不用一直提一直提吧。。。
一直说,一直说。。。


没要你一定要像他们一样,但,难道不能试着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吗。。。
就算不是这件事,也有别的事。。。
对朋友这样。。。大家气气就过了。。。但以后呢?
出了社会,工作,对上司对同事呢?
到时那些人的反应就不会像我们一样了。。。
我是希望你试着。。。至少尝试看看。。
但如果你看了之后觉得不爽,伤心,生气,我也没办法。。。
我们很珍惜所有人的友谊。。。
希望你不会再让我失望了。。。TT
^^


只有对你存有希望,才会有失望的存在。。。
你不珍惜,我也没辙。。。
TT

做饼干~

又有了一次做饼干的经验~
不过我只做到一半~剩下的都是颖@noui~ >~<
那个搅鸡蛋@牛油@糖的时候,手超超超酸的!
哈哈!


(假的照片~~昨晚我没拍到TT 不知她们有没拍到XDD)

可惜有一批是我自己做完的,居然不能吃TT
颖有带三个不能吃的给我吃,我吃了一个就吐出来了XD
它的味道真的是辣味的比不上的,比辣味的还臭XD
应该是因为拿错巧克力粉吧TT
因为颜色@味道都和1、2批不一样XD
伤心地说XD

本来今天下午有做的~~
不过因为有事~~
下次下次~~~yeah~~~ ^^

Wednesday, 21 March 2012

忽然想更新。。。XD

開心開心!
買到了我等了一個多月的小說XD
開心開心!
去了我從沒去過的雲頂~~XD


【 大家的合照 】

希望下次能和佳。麗。慧。蔚。她們一起去XDDD

Friday, 10 February 2012

我觉得人都变了!

我觉得大家都变了!
过了一个年,长大了一岁!
大家都变了!
和我同班的朋友变了!

尤其是小蔡,小洪,小萧❤
她们变最多!
我知道我酱说有点害羞。

其实。他们也没什么。只是变美了!
那么多年来!
一年复一年!
每一年都在变!
没想到!他们今年变得如此美!
简直是仙女下凡!

其实我真的不好意思说!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美得让我好妒忌!
与此同时,身为她们的朋友,更感到骄傲。
其实。他们不只美丽,更是甜美可爱!知书达礼,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在此。我想对各位说。我很骄傲有这样美丽的朋友❤
并期望我们友谊永固!

其实,我知道跟原著这篇blog的你们还有我也是很美。
但是还是查他们一点点。就像天与地这么近而已!!不远的!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