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懒惰啊~~~~

haizzz~
要考pmr了~
可我还是一点自觉也没有~
也许
我太放松自己了吧~XD
不过呢~
还真想快点放假~休息!!~\(≧▽≦)/~

哈哈!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昨天cwee讲XX偷看我
老实说:“有点小高兴!” \(≧▽≦)/
不过呢
下一秒
又反驳这个可能行
因为他都已经有了对象
怎么可能还会这样做呢
应该只是看到熟人,才多看两眼的吧!
我好怕。。
怕自己又乱误会。。
haizzzzzzz~
不过算了!XD
都过去了!耶@@

今天情绪不太好~(╯□╰)

最后两节课的时候

因为他们的uno有一半被收掉了

所以我@keli@cwee就玩那一半

反正也没人要玩了嘛~

所以就。。。。。XDXD

我们三个人玩一场就已经超久的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只是因为有点累了

所以就没玩了~

我没生气哦~

只是有点想睡觉而已~~XDXD

别介意哦~~~XDXDXDXD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總覺得有點想通了~

還記得在我家過夜的時候
包慧問我
我的感情史
今天上課無聊
想到了這個我還沒回答的問題
我想。。。
我自己也不清楚吧!
但現在 我有點清楚了

“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我想我那時候的心情就是如此吧~
因為那次休息,剩下我一個人,大家都走掉了,沒人等我。
而他在這個時候出現了,雖然他可能只是想問問我別人都去哪了,才過來問我“爲什麽一個人在這裡”,但我還是很開心。
就像這句話所說的吧!僅僅只是噓寒問暖,對那時候的我來說,也足够了。

不論他是出於什麽目的,原因,理由
而我也不想知道
怕知道了,會破壞了那一份在我心中小小的感動
因為從來沒有家人以外的男孩子會像他一樣問我或關心我
雖然只有一句,但也。。。
當然,可能有8成是因為別人,但那也沒關係~

不過現在,對他的那份感覺,連同他那時候帶給我的光明和希望,都被他帶走了
不過我現在也沒那麼介懷了
畢竟對他而言,也許只是一個隨心的問候而已吧!哈哈!
現在,也不想想太多
過去的,就該放手,不是嗎
然而他,連讓我握緊的機會,也沒有
哈哈!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往前看,才是我現在最最該做的,對嗎??^^

PS:不知你們看不看得懂~看不懂的話,我在想你們解釋吧!寫的太清楚會害羞XDXD

平常~平常~~~

還是和以前一樣
過著平平凡凡的日子
雖然有想過
如果有個平平淡淡的人生
和一個轟轟烈烈的人生
該選哪個呢~
不過
沒答案
至少到現在這一刻
轟轟烈烈的日子對我來說並不一定是好事~
也許吧!


上網無意間看到好多好多有意義的句子
“每一朵花,只能开一次,只能享受一个季节的热烈的或者温柔的生命。”
我想 人生也是如此吧
不論是平平淡淡
又或是轟轟烈烈
活出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才是最最重要的吧
但又不禁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能否擁有如此的心胸呢
人心...往往都是一體兩面的吧~XDXD

PS:(自己也搞不懂在寫啥~別太介意~~)

Friday, 19 August 2011

很久没写了~~~~~~^_^

我又来了!!!

哈哈!

各位!应该会觉得我很烦吧!><

哈哈!!

没得随时上网的日子还蛮悠闲的~~~

时间都过不完~~~

有点无聊~~但幸好还有电视@朋友陪我!哈哈O(∩_∩)0~

考试前明明有努力的说!但一直在聊天@玩~所以。。。。

不过过去了!也不理了!哈哈!

应该要开开心心过人生对不对???O(∩_∩)O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考完了!!!

哈哈!!!!

太好了!终于结束了~~~

老实说。。。

我没看懂题目~~~~

哈哈><

不过托考试的福~

我这几天精神都不错饱满~~~

因为一写完题目,马上就睡了!O(∩_∩)O哈哈~

每考一次,几乎都有睡半小时~到15分钟左右~~~哈哈!

不过除了数学!差点来不及~~还以为会做不完的说~~~

幸好在最后15分钟赶完~~~万幸万幸~~~~^_^


哈哈!


Saturday, 16 July 2011

爸妈出门玩的这几天~

这几天过得蛮写意的~
就和平常差不多,就觉得少了两个人,这样而已
外婆有来!因为爸妈担心我一个人在家
所以把外婆找来了~XDXD
不过,巧的是大姐的假期也在这几天~XD
所以变成了
我,外婆,大姐,哥哥,二姐五人在家~
吃的东西虽然蛮普通,但很好吃哦!^^



                                                 这些都是大姐@外婆的“作品”~哈哈!

星期5的时候很谢谢zwei载我上学~XD
很新鲜的体验~很开心~很兴奋!XD
              
     

Friday, 15 July 2011

超期待的電視連續劇!

從5月就開始等待的《愛情公寓3》終於亮相了!
可是呢   不知為啥 
我沒在7月13日or14日看見它出現在pps里...
我期待了好久的說!
應該已經播出了的吧!爲什麽沒有呢
真讓人傷心!T^T
不過算了!希望它快點出啊~~~~~~><

再一次的自我介紹~O(∩_∩)O哈哈~

新開了部落格
還是和以往一樣  不知要寫什麽才好
我想    很難寫出我的奇怪想法吧!
我的思想每天每時每刻都在更換
老實說   不知寫啥好~
所以只好寫寫日常生活里發生的事咯!^^
希望這個不會在關閉了~
不然我的回憶就泡湯了!!T^T

哈哈!^^